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花12888元抢自助餐年卡 网友:平均下来很划算

2023-08-11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位女子花了12888元购买了一张酒店自助餐年卡,可以全年在酒店自助餐厅享用每日三餐。据报道,这张年卡是酒店开业时限量推出的活动,仅限10张,当时这位女子立即抢到了一张。女子表示,酒店离她的公司只有两三分钟的步行路程,平时吃外卖也要花钱,一年下来花费也不比12800元少。目前女子已经在酒店吃了两三顿,品质很不错,还有海参不限量,牡丹虾、龙虾等美食。

大闸蟹 毛蟹 螃蟹 海鲜(2)

酒店回应称,开业时推出年卡活动,仅用了5分钟就售罄了。网友们对于这个年卡的价格纷纷表示折合一天才35元,非常划算。有人称这么多美食,值了;有人表示算下来很合算,即使不天天吃也划得来;也有人担心吃一年自助会变得肥死。

总的来说,这位女子花12888元购买的自助餐年卡在网友们中间引起了一定的关注。虽然有人认为这样的年卡非常划算,但也有人表示吃多了会腻。无论如何,这张年卡对于喜欢自助餐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全年享受美食,而且价格相对较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