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翻看去世爸爸手机后破防了:爸爸收藏夹里全是我

2023-08-11 07:12 · 稿源: 快科技

8月10日消息,河北一名女子无意间翻看爸爸的手机后绷不住大哭,收藏夹内全是自己几年来每次发给他的照片,甚至连自己发的朋友圈也都收藏了。

女子透露,爸爸去世已经2个月,现在才发现一直在看不见的地方偷偷爱自己,后悔知道得太晚了。有网友表示:父母是用尽全力在爱孩子。

在这个世界上,深爱孩子却又不会表达的人可能就是父亲了。他可能很少说爱你”,但他的爱却从未停止。

他有时候很严厉,但在你需要他的时候,他会变得很温暖。他的爱永远藏在心里,可能不会说出口。

父亲的爱庄重而深刻,朴实而真挚,慈祥而温暖,博大而厚重。失落时,他为我们遮风挡雨;寒冷时,他给我们温暖关怀,他是我们最安全的港湾。

作为儿女,我们应该为自己的父母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尽一尽作为儿女最基本的孝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