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雷军自曝MBTI是社恐型e人:真不是社牛 每次上台练习很久

2023-08-10 16: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8月14日(下周一)就是雷军的年度演讲了,在演讲前,雷军发布独家预告自曝了最近很流行的MBTI测试结果。

E人一定都是外向的?还真不一定。

雷军表示,自己的MBTI是E型ENFJ”,其实我有点社恐,虽然网上有很多我的演讲视频,甚至鬼畜视频,很多人以为我是社牛,其实我真的不是,每次上台都需要练习很久”雷军说。

在今天上线的《雷军请回答》(DAY1)节目中,雷军直言,创办小米以来已经办过50多场发布会,但是每一次登台都像第一次登台一样特别特别紧张。

有网友点评道:雷军一边说自己社恐,一边在各大场合演讲,看着游刃有余,这属于是在i人和e人间反复横跳吧”。

雷军自曝MBTI是社恐型e人:真不是社牛 每次上台练习很久

据了解,MBTI的全称为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迈尔斯-布里格斯类型指标,是一种自我报告式的人格测评工具。

MBTI测试尝试分配四个类别为内向(Introvert)或外向(Extrovert)、实感(Sensing)或直觉(Intuition)、思考(Thinking)或情感(Feeling)、判断(Judgment)或感知(Perceiving)。

取各类别的首字母,就可以得出测试的结果,如ENFJ”ESFJ”等,四个维度不同偏好排列组合,便形成16种人格类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