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编程最新资讯  > 正文

AI编程工具Replit Ghostwriter 开发者工具箱中的完美助手

2023-08-10 11: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Ghostwriter 是一款 AI 辅助工具,旨在帮助开发者更快速、高效地编写代码。它能够自动化重复性的编码任务,让开发者专注于实现创意。作为 Replit IDE 中的内置功能,Ghostwriter 能够智能化地生成、改进代码,并提供与代码相关的实时调试和错误修复建议。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replit.com/site/ghostwriter

据了解,Ghostwriter是AI 编程独角兽Replit推出的 AI 辅助编程工具。Ghostwriter支持16种语言,在JavaScript和Python上表现最好,可以自动补全代码、帮你解释看不懂的不带注释的代码、以及通过多种方式重构代码(比如迭代转递归)。

此前,Ghostwriter 在10天内训练出了一个大型编码模型 replit-code-v1-3b,拥有270亿参数,在5.25亿代码 token 上进行了训练,可以识别20种语言。据官方称,该模型的性能媲美 OpenAI 的 Codex 等同类模型。

核心功能:

1. Ghostwriter Chat:在 IDE 中与 AI 聊天,无需切换标签,直接与 AI 进行交流。

2. 自动补全建议:提供快速的内联建议,不会干扰编码过程。

3. 根据项目代码上下文提供响应:考虑项目代码上下文,给出相关的回答。

4. 主动调试:检测代码中的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无需再次搜索错误信息。

5. 在陌生的领域工作:自信地在陌生的代码库、框架、API 和语言中编码。

6. 生成和改进代码:利用纯文本提示生成和迭代代码示例。

7. 运行时查找和修复错误:按下运行按钮后,Ghostwriter 会立即识别问题并提供解决方案,而不会中断您的工作流程。

8. 解释代码:查看易于理解的代码摘要,便于理解和学习。

通过这些强大的功能,Ghostwriter 成为每个开发者工具箱中的完美助手,帮助开发者更高效地编写代码,实现创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