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nm性能秒安卓阵营?A17曝光:GPU升级6核 苹果15或没8G内存

2023-08-10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10日消息,对于外界很期待的A17处理器,苹果采用台积电3nm工艺下,其性能会有多大提升呢?

有爆料人士透露消息显示,A17处理器内部是6(GPU) 6(CPU)组合,相较于A16来说,GPU从5核升级至6核。

至于升级的GPU核心,有消息人士表示,可能是苹果用于来处理更多iPhone基于AI的信息。

此外,主频上A17也有所调整,从A16的3.46GHz提高到3.7GHz,而这些都是iPhone 15 Pro系列专享的处理器。

爆料消息中还提到,iPhone 15 Pro并非采用8GB内存,而依然是6GB内存,至少目前看到的是这样,所以这个升级的预期果粉还是要放低一些。

从目前看iPhone 15系列要集体迎来涨价,而苹果的核心供应商索尼对于新机并不是很乐观,其认为全球经济低迷,iPhone 15系列的需求会低于预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