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2 Pro支持UFCS融合快充协议:快充不挑充电器

2023-08-09 0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9日消息,一加将于将于8月16日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新旗舰一加Ace 2 Pro。

官方在最新的预热中宣布,该机将是一加首款支持UFCS融合快充协议的机型,可以适配兼容大量第三方UFCS充电器。

UFCS融合快充协议是由信通院、华为、OPPO、vivo、小米牵头,联合多家终端、芯片企业和产业界伙伴共同努力完成的新一代融合快充协议。

作为我国首个快充技术标准,该协议旨在解决目前市面上快充标准复杂多变、互不兼容的问题。

此前小米、iQOO、华为、OPPO等都纷纷推出了对应产品,可以兼容更多配件来实现快充,不会出现只能用原装头才能实现快充的尴尬情况。

一加Ace 2 Pro首次支持UFCS融合快充协议:快充不挑充电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一加Ace 2 Pro还附赠了150W GaN充电适配器,同样是支持UFCS融合快充协议,可以为其他产品进行快充,还支持45W PD协议,可以给笔记本、游戏机充电。

至于一加Ace 2 Pro本体这次还将首发新一代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宣称是采用独家自研直充方案,将充电效率提升至行业最高的99%。

仅需17分钟,就能将5000mAh电池从1%充至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