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老牌音乐手游《节奏大师》今日不删档测试!安卓、iOS都能玩

2023-08-09 08: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9日消息,《节奏大师》是腾讯旗下一款经典的老牌音乐手游,于2012年上线,2021年宣布暂停运营,又在2022年宣布复活”,随后官方陆续开展了多轮测试。

据《节奏大师》官方介绍,备受期待的夏日测试将在今日15:00正式开启。

本次夏日测试为不计费删档技术测试,期间为14天,限量3万人,其中安卓25000人、iOS 5000人。

据了解,今天上午10:00后,安卓用户即可自行前往《节奏大师》官方网站下载夏日测试安卓版本。

iOS用户等待邮箱接收到邮件邀请后,按照邮件内步骤进行下载后于今日15:00进入游戏即可。

官方强调,不推荐使用iOS17 beta版本安装本次夏日测试版本,有概率引发兼容性问题。

新增内容如下:

1、游戏内替换全新UI,界面焕然一新;

腾讯老牌音乐手游《节奏大师》今日不删档夏测!安卓、iOS都能玩

2、曲库系统迎来全新版本,更便捷地探索、收藏喜爱的音乐;

3、新增老玩家数据继承活动,让成就得以传承;(此活动与公测领取的奖励不冲突)

腾讯老牌音乐手游《节奏大师》今日不删档夏测!安卓、iOS都能玩

4、新增冲刺”终极”测试返利活动,回馈老玩家的支持与热情;(此活动与公测领取的奖励不冲突)

5、新曲实验室新增14首歌曲;

6、新增两张专辑。

优化内容:

1、升级全新声音引擎,带来更好的音乐体验;

2、优化了对战模式底层,享受更流畅的对战乐趣;

3、优化了对战计分制,满分变成一百万分。

《节奏大师》是由光速工作室开发的一款下落式触摸音乐节奏类益智游戏。

游戏方式在传统敲击音符玩法基础上加入滑动音符的操作方式,在2013年,游戏日活跃用户就已经达到了1600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