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迪拜旅游局升级支付宝合作,全市RTA出租车可用支付宝支付

2023-08-08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8日 消息:近日,迪拜旅游局在2023年大中华区活动中宣布,升级与支付宝的合作,全城RTA出租车全面接入支付宝支付,同时对支付宝App上的迪拜城市页面进行升级,上线迪拜官方旅游视频和迪拜出租车攻略,让中国游客在出行前就能直观感受迪拜美景、提前了解如何用支付宝乘坐出租车。

目前,带支付宝就已经可以直接打车付款。中国用户在迪拜乘坐RTA出租车,可以要求司机计价表选按“支付宝(ALIPAY)”付款,然后用支付宝扫码支付。

QQ截图20230808135324.jpg

(图为带着支付宝在迪拜打车支付的方式)

此外,在支付宝app左上角切换到境外城市,就会进入当地城市专属页面。迪拜出租车乘坐攻略、实时查询汇率,以及热门购物点、领取当地消费券等均可一个支付宝搞定。

迪拜旅游局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对中国游客实施免签政策,坚持“欢迎中国”战略,为中国游客提供更周到的服务和更便捷的设施,包括各地的中文指示牌、餐厅中文菜单、中文向导、支付宝支付、便捷退税和驾照核验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