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主打“文艺小清新” 智己LS6配色曝光 年内即将量产

2023-08-07 20:3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7日消息,日前,智己汽车CEO刘涛在其官方微博透露了全新智己LS6的配色信息。

主打“文艺小清新” 智己LS6配色曝光 年内即将量产

据悉,LS6将拥有4种配色可选,分别为费迪南粉、莫奈青、维米尔黄、拉斐尔茶。

刘涛表示:智己汽车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被用户称赞我们的设计”长在用户的申美点上〞。这一次,我们更是要挑战中型SUV的颜值巅峰。”

作为回顾,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4*1988*1669mm,轴距2950mm。

外观方面,智己LS6整体与LS7的外观极为相似,但是对细节进行了调整。分体式前灯组下部设计与LS7不同,前包围处的开口也更大,同时还在侧面加入了黑色装饰。另外,新车可以选装激光雷达,将安装在车辆顶部。

而尾部设计上,新车同样与LS7保持了高度相似,贯穿式灯组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只是LS6的后包围造型与LS7有些许不同。

动力方面,智己LS6四驱车型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前/后电机输出功率为200kW/379kW,总功率579kW,整备质量2432kg;低功率版本前/后电机输出功率为170kW/304kW,总功率474kW,整备质量2354kg。

新车可能将于8月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并计划在年内实现量产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