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Photor AI:帮助用户快速从大量照片中筛选出照片

2023-08-07 14:2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7日 消息:Photor 是一种利用高级图像识别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工具,用于分析和选择用户生成的图片。它可以帮助用户快速处理大量照片,并从中挑选出最佳的图像。

不论你的照片相似度有多高,Photor 都能帮助你找到最完美的那一张。该工具可以根据颜色、对比度、清晰度和图片内容等因素对照片进行分析和评分,然后自动选择最佳图像。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photor.io/

此外,Photor 还能将照片按照不同的类别进行分类,例如人物、自然景观、建筑物等,以便用户更好地整理和搜索照片。Photor 还计划推出使用 AI 自动优化功能,这将使用户的照片处理更加简便。

该工具的使用是免费的,但也提供 $3.99起的付费服务。无论是需要处理大量照片还是仅需要从相似的照片中选择最佳图像,Photor 都是一个值得尝试的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