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印度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苹果巨头不爽!印度禁止进口笔记本/平板后 尴尬改口称推迟实施

2023-08-05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由于种种原因,印度推迟实施笔记本电脑进口限制措施。

苹果笔记本,macbook Pro

印度8月4日对其突然实施的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进口限制令进行了修改,给予企业三个月的时间来获得许可证。

印度对外贸易总局(DGFT)当天发布了一项新命令,称企业可以在10月31日之前进口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其他个人电脑等电子产品,无需许可证。印度对外贸易总局在通知中表示,进口限制令将于11月1日生效。

值得一提的是,正巧是在本周一,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麾下的信实Jio发布了2023款JioBook 11”笔记本电脑,售价为16,499卢比(约合1430元人民币)。先前信实Jio也是在政府打压海外手机时推出了自己的4G手机。

有消息人士表示,印度如此突然无理的要求,也是在一定程度上让苹果三星等巨头非常不爽,而此番推迟也是有一定的因素在里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