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卖不动了!苹果股价创年内日跌幅:市值一夜蒸发万亿元

2023-08-05 08:4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5日消息,今天凌晨美股三大指数高开低走集体收跌,道指跌0.41%;纳指跌0.36%;标普500指数跌0.52%。

热门科技股也都变化极大,其中苹果报181.99美元,跌4.8%,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市值失守3万亿美元,相当于一夜蒸发约1444亿美元(约合10355亿元人民币)。

据分析,这主要还是受日前刚刚发布的财报影响,整体数据并不太好看,颓势难以遮掩。

财报显示,苹果第三财季总净营收为817.97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829.59亿美元相比下滑1.4%;净利润为198.8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94.42亿美元相比增长2.3%。

iPhone销量下滑是苹果整体营收下滑的主要原因,苹果已连续三个季度营收下滑,该公司上一次连续三季度营收下滑还要追溯到2016年。按产品划分来看,苹果第三财季来自于iPhone的营收为396.6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06.65亿美元,下滑2.5%。

此外,Mac的营收为 68.4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73.82亿美元,下滑7.9%。

而iPad营收为57.91 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 72.24 亿美元,下滑了24.75%,销售额跌得最多。

不过,从目前多方传闻来看,iPhone 15系列将会带来不小的改动,比如USB-C、全系灵动岛、Pro的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等,对于消费者都是不小的刺激,发售之时可能又会突破iPhone 14系列的记录,以此来拉动财报数据的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卖不动了 iPhone在美国市场销量或陷入停滞

    作为苹果公司总部的所在地,iPhone在美国当地市场的销量一直是很可观的。之前就有报告披露iPhone在美国市场有1.67亿用户,要比安卓系统用户的1.44亿高出2300万。根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2023年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预计同比减少4.7%至11.5亿部,创十年来新低。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 15没往年那么难抢了:标准版卖不动 至今还有首批

    昨晚8天开始,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购,标准版5999元起,Pro版7999元起。在开售之后有很多网友发现,iPhone15没往年那么难抢了,官网的标准版至今依然还能轻轻松松拿到首批机器,可以在9月24日在线下取货。二代的4800万像素主摄,ProMax更是首次带来了潜望式长焦镜头和超广角微距,能够实现5倍光学变焦拍摄,整个系统能拍摄7个焦段,三个方向的防抖,成片率大大提升。

  • iPhone 16和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今天是iPhone15系列发售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

    iPhone15系列在手机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全渠道销售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对于那些想要以较低成本体验新款的消费者来说,iPhone15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夜间自动关机 苹果:没有这个选项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在夜间使用iPhone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用户起床时,iPhone屏幕上呈现的是已充电状态。遇到此情况的用户可以选择还原手机设置或重设面容ID以解决问题。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