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不只手机:13款华为路由器、手表、门锁也能升级HarmonyOS 4

2023-08-04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4日消息,华为今天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4操作系统,首批34款手机、平板机型立即开始公测升级,35款手机、平板机型开始花粉Beta内测招募。

9-12月份,还有20款设备将会迎来升级,涵盖1款平板、2款手表、7款路由器、6款智慧屏、4款智能门锁。

其中手表包括:WATCH 4、WATCH 4 Pro

路由器包括:凌霄子母路由Q6、Q6网线版、Q6E;路由AX6、AX3、AX3 Pro、AX2 Pro

智慧屏包括:V65三代、V75三代、V65 Pro、V75 Pro、Z65电竞版、Z75电竞版

智能门锁包括:标准版、Pro、SE、SE猫眼版

HarmonyOS 4加入了全新的方舟引擎,包括图形引擎、多媒体引擎、内存引擎、调度引擎、存储引擎、低功耗引擎。六大方面,可保证各种设备长久流畅丝滑,比如手表上的应用、卡片、后台任务可以自由切换。

不只是手机:13款华为路由器、手表、门锁也能升级HarmonyOS 4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