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Ace 2 Pro或成为世界大规模量产24GB手机

2023-08-04 09: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近日,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宣布,将于8月发布的一加Ace2Pro将首次推出24GB超大内存,成为世界上首款大规模生产的24GB手机。

据爆料,一加Ace2Pro配备6.74英寸OLED屏,分辨率为1.5K,支持1440Hz高频PWM调光,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150W快充。

性能方面,新机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并首发航天级散热材料,首创航天级散热空间结构,号称采用行业最大的VC散热面积(9140mm)。

24GB的内存将为手机带来更强大的后台驻留能力,多开应用不会卡顿、不会被杀后台,切换大型手游也不用担心因为内存不足而被关闭。

内存比电脑还大!一加Ace 2 Pro来了:世界首款大规模量产24GB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