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第二部票房、口碑双双扑街 女神盖尔加朵确认会有《神奇女侠3》电影

2023-08-02 22:49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DC超级英雄电影的代表作,《神奇女侠》一度撑起了场面,然而第二部电影就直接翻车了,不论是票房还是口碑都直接扑街,让人以为DC直接砍了这个IP。

不过《神奇女侠3》还是会有的,主演盖尔加朵今晚确认项目正在开发中,她也会回归,跟古恩等人联合参与这个项目。

《神奇女侠3》什么时候完成、上映现在还是未知数,但是看到电影回归多少也让粉丝安心了一点,只希望这次导演及编剧能上点心,吸取《神奇女侠2》的教训。

《神奇女侠2》电影2020年底上映,当时烂番茄新鲜度88%,MTC评分是67分,看起来好不错,但是观众看完之后一片吐槽,故事稀烂,不知所谓,反派莫名其妙,男主复活炒作情怀,打斗也很拉跨,硬伤实在是太多了。

第二部票房、口碑双双扑街 女神盖尔加朵确认会有《神奇女侠3》电影

不仅是中国观众吐槽,《神奇女侠2》在全球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最终票房也只有1.7亿美元,没有达到预期,豆瓣评分最后也只有6.1分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