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 K60 Ultra来了!卢伟冰暗示游戏体验近乎完美

2023-08-02 17: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日消息,小米集团卢伟冰发微博暗示,Redmi K60Ultra要挑战游戏画面极限,给玩家近乎完美”的满血体验,开启手机后性能时代。

据悉,这一次Redmi联合了联发科和Pixelworks两大芯片厂商,三方深度合作带来完美的游戏体验。

具体而言,Redmi K60Ultra搭载联发科天玑9200移动平台,同时配备了Pixelworks独显芯片。在独显芯片的作用下,Redmi K60Ultra可以让原本不支持120FPS的游戏实现120FPS显示。

它不仅可以实现2倍、3倍游戏插帧,而且可以大幅降低时延。配合低功耗超级分辨率技术,让低画质游戏也能拥有超越原生分辨率的高画质体验。

核心配置上,Redmi K60Ultra采用1.5K OLED柔性直屏,形态是中置挖孔,刷新率是144Hz,电池是5000毫安时,支持120W有线闪充。

该机有望在明天的技术发布会上正式官宣。

Redmi K60 Ultra来了!卢伟冰暗示游戏体验近乎完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