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烈日下的清凉能量,轻喜到家为城市服务者加油

2023-08-02 10: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大暑时节,烈日灼烤大地。在这样的高温下,普通人在户外多待一秒都是煎熬。但在城市中,却依然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忍受高温的“烤”验,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他们承担着家政保洁、房屋建设、物流货运、外卖送餐等等各种服务职责;他们在挥汗如雨中保障着一座城市的正常运转。

正是这些平凡的服务者,用不平凡的真诚付出,守护着我们的城市与生活。如今,在骄阳之下,也有一份盛夏的守护,在等候他们的到来。

2023 年 7 月 28 日,为了致敬坚守在城市一线服务岗位上的劳动者们,深圳轻喜到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轻喜到家”)启动 8 周年特别企划,以“为服务+油”为主题,打造线下“轻喜加油站”,在深圳全城投放 8000 瓶冰水,为城市服务者送去一份盛夏的清凉,传递一份服务的温暖。

配图:轻喜在深圳各区的服务+油站

一瓶冰水,万分敬意

据悉,轻喜到家“为服务+油”公益活动覆盖罗湖、福田、南山、宝安、龙岗、光明五区。通过与选定报刊亭展开合作,开设“轻喜加油站”,途径的劳动服务者,只要有需要,即可免费领取一瓶轻喜定制冰水。

小小一瓶冰水,也许只能够为酷暑下的劳动者们带来一丝清凉、缓解一时辛劳,但其中蕴含的,是轻喜到家对城市服务劳动人群的满满敬意和谢意。

配图:轻喜服务+油站为城市劳动者送清凉

一份清凉,百倍能量

“很惊喜!虽然只是一瓶冰水,但这确实是我这个时候最需要的!”刚从业主家做完保洁服务的张大姐,一边喝着冰凉的矿泉水,一边笑容满面地对着轻喜加油站竖起大拇指。

夕阳下,轻喜加油站静静地等候,默默地迎来一个个城市的服务者,又默默地目送他们离开。炎炎夏日里,这一瓶水的清凉,却能够褪去他们忙碌一日的疲惫辛劳,成为他们为自己加油的百倍能量。即使微不足道,但他们的一个微笑,便是轻喜到家坚持以行动向服务者致谢的比较大回报!

配图:轻喜保洁师大姐途经服务+油站领取冰水

一份责任,十分用心

用热忱回馈服务,用美好构筑品质。本次 8 周年特别企划——轻喜加油站活动,只是轻喜到家无数聚焦劳动者的公益行动之一。作为国内家政服务行业的领军者,轻喜到家自成立以来,在专注于推动家政行业提质扩容的同时,也始终走在践行社会责任感的道路前沿。 8 年来,轻喜到家积极开展并参与各类公益事业,积极响应国家兴农扶贫行动计划,助力乡村振兴、破解就业困局,为 600 万家庭带来品质生活,为城市的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轻喜到家深知服务劳动者的艰辛与付出,始终以守护劳动者权益为责任担当。未来,轻喜到家将持续关注城市美好生活服务者的群体需求,用实际行动诠释社会正能量,传递社会温暖,为和谐城市、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