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超导美股盘前延续涨势 现涨超150%

2023-08-01 17: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8月1日消息,美国超导美股盘前延续涨势,现涨超150%。北京时间8月1日凌晨,欲与韩国相关研究团队争室温超导材料“第一”的美国泰吉量子公司公布照片称,新发现一种室温超导材料,系一种石墨烯泡沫材料,非常易碎。泰吉量子公司称,“这种独特的II型超导体(专利号:17249094)可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工作,包括远高于室温的温度,从约-100F(-73C) 到约302F (150C) ——这是在超导体世界中并不常见的一种特性。”

此前,7月22日,一个来自韩国的科研团队在预印本平台上传了其最新的研究成果《The First Room-Temperature Ambient-Pressure Superconductor》,他们在论文中表示合成了全球首个室温常压超导材料——改性铅磷灰石晶体结构LK-99。该材料在常压下的超导转变临界温度为127(400K),意味着可以在常压室温环境下表现出超导性,但该研究成果仍有待进一步复现及验证真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