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突然!欧美纯素食网红去世 才39岁:网友吵翻不吃肉能长寿

2023-08-01 16:45 · 稿源: 快科技

不吃肉真的能长寿,那么吃素呢?

多家欧美媒体报道,欧美著名素食主义网红Zhanna Dart(真名Zhanna Samsonova,旅美俄罗斯人),平时只吃水果和葵花籽(大米和豆制品也不吃),提倡生食不加工,

据《纽约邮报》当地时间7月31日消息称,萨姆索诺娃在大约十天前,于马来西亚一家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中去世了,终年39岁。

Zhanna Dart的死因引起了网友的热议,她的母亲在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时称,女儿是因为霍乱样感染”去世的。同时她也补充说,她觉得孩子早已经疲惫不堪,全素饮食给她的身体带来了压力”。

她真的饿坏了,她死于饥饿,”朋友直截了当地这样说,听起来很刺耳,但她所谓的健康食物就是她死亡的罪魁祸首。”

许多忠实追随者仍然拒绝相信是饮食习惯导致了其死亡,他们声称,萨姆索诺娃是因为吃的水果中的化学物质”而丧命的,也有网友表示,不吃肉(红肉)能长寿吗,这不就是现实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