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音质好到起飞的有线耳机,氦刻HIK S1音色丰富明亮,低音足均衡带感

2023-08-01 14: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有线耳机已经陪伴我十几个年头了,带给我很多美好的体验,所以会这么忠实的使用有线耳机,不外乎是实惠又能够给我想要的音质。早年也曾发烧入手过上千的耳机,而现在几百块的耳机音质就已经非常好了。我最近新入手的氦刻HIK S1,就是一款音质好到起飞的入门耳机,它处在小百元价位,有很好的经济性,硬件品质也过硬,但主要还是音质比较符合我的胃口。氦刻HIKS1 的音色给我的感觉很纯正,没有失真和杂音,听起来够细腻,外观也很有质感。

单是耳机的颜值和手感就很不一般,采用调色树脂打造的氦刻HIK S1 跟普通材质的耳机有明显的区别,它有更加剔透的质地和温润光泽,华丽又不媚俗,给人一种优雅简约的印象。而且它的形态精致,整个结构是通过3D打印呈现出来的,表面有炫亮的光洁度,触感光滑细润,加之简洁干练的轮廓,戴上之后感觉清爽顺贴。入耳的结构,有很出色的隔音效果,耳塞的材质柔软亲肤,既密闭隔音,又不易出现胀痛感,用着很舒适,适合经常用耳机的人。

最惹眼的是氦刻HIK S1 的特斯拉驱动单元,同轴双动圈,有丰富解析和良好的均衡效果,宽音场和清澈的音色分离,听音乐时给人悠然通透的享受。而且这个耳机的频响范围达到了8~40000HZ,音质极为细腻,底噪更轻微,声音清晰纯正没有杂音。耳机卓越的三频均衡,在听流行音乐时能发挥出非凡的表现力,对音乐解析精细到位,宽阔的音场让声音具有立体感和清晰分明的丰富层次。音色给人的感觉也透亮干净,没有发闷的压抑也不发飘,还原效果十分稳健。

氦刻HIK S1 的低音比较有魅力,有丰沛充盈的下潜,深邃又不过重,不会影响中高频的表现。中频的人声部分很清晰,清脆的延展抒情,让歌声细节得到淋漓酣畅的展现。耳机高频富有通透明亮的质感,能冲破平淡点亮音乐的欢快热情,让聆听的氛围变得灵动愉悦。由于耳机拥有出色的三频均衡,用氦刻HIK S1 听任何一种音乐都可以得到不错的还原效果,而且耳机对设备并不是很挑剔,用手机播放器也能播放出醇美的音质。

氦刻HIK S1 的耳机线带有实用的线控和麦克风,银质的四芯线,传输效果很好,能抗信号干扰还没有延迟。而且导线是编制轮廓的,不容易缠绕在一起,取用和收纳都很方便,并且它支持0.78mm双插针接头,换线很便捷。氦刻HIK S1,外观优雅高质感,音质好到起飞,是一款实惠的好耳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