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易鑫军嫂的故事:让汽车金融服务覆盖全疆

2023-08-01 13: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不怕苦、不言累”是易鑫金融经理马玉英身上显见的“特质”。就像十年前,她能放弃青岛优渥的生活,义无反顾地奔赴新疆成为军嫂并生活至今;这份坚韧,也支持着她在八年的时间里,将普惠的汽车金融服务送到更多边疆群众的身边。

不怕苦,“事儿交给易鑫就行”

自入疆始,马玉英就奋斗在汽车金融服务一线。

那是行业初见竞争端倪的 2015 年:活跃多年的厂商金融已站稳4S店阵地,后有银行系、投资担保公司虎视眈眈,易鑫初来乍到,当地合作伙伴不认可,同样民众也对这个“新人”不熟悉。

易鑫乌鲁木齐分公司金融经理马玉英

追上并赶超谈何容易?可只要是玉英认定的事,就不会轻言放弃。当时,集团总部推出了北汽幻速的项目,这是易鑫和主机厂合作的总对总项目,十分契合当地用户的购车条件,再加上易鑫优于竞品的服务优势,没有理由拿不下市场份额,她决心以此打响在当地的口碑。

为了让客户了解新品,玉英蹲守在乌鲁木齐的汽车门店,保证随喊随到,偏远区域更是要上门服务。新疆幅员辽阔,服务半径也远超其他地区,城市之间至少相隔 200 公里,有时候甚至要去 500 公里开外,帮客户处理完业务,基本这天就过去了。

此外还有语言难题。遇到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的客户,不懂民族语言的玉英就请4S店内的工作人员从中翻译,并嘱咐他们逐句解释清楚。“新疆牧民多,对金融理解能力有限,我们必须得讲解清楚,不能糊弄人。” 初期打市场,旁人可能更看重快速成交,玉英却还是坚持不做一锤子买卖,用服务来积累口碑。

门店要效率,消费者要态度,市场上缺什么,易鑫就补什么。“事儿完全不用操心,交给易鑫的办事员就行了。”渐渐地,实实在在做事的玉英开始崭露头角,凭借首 个项目打开了乌鲁木齐、库尔勒的市场。

不言累,服务遍及全疆“无死角”

如今,马玉英早已是一名成熟的金融经理,管理着乌鲁木齐分公司下属一个 17 人的团队。大伙儿都亲切地称呼她“马姐”,不仅因她是业务的指明灯,更因她待人和善,以身作则,让人打心眼里佩服。

去年,一位牧民购车需要办分期,汽贸店老板给易鑫金融顾问小陈打来电话。“客户赶了好远的路过来,很急,你们能过来吗?”说巧不巧,那天小陈得了重感冒,起身都头疼。正当她准备咬着牙跑一趟时,马玉英见状招呼她休息,自己动身前往 30 公里外的门店处理客情。

马玉英团队合照

“需求不能怠慢。”到店后,玉英给客户量身定制了契合的分期方案,仔细讲解分期条款,让牧民大哥顺利开上了车。事后好多天,小陈无意间才得知,那天马姐同样感冒发烧,刚去医院拿了药。

专业、协作、执行,“马姐”用自己的努力践行着易鑫的服务精神。如果将她从军的丈夫比作守卫祖国北部的“雄鹰”,那马玉英就是脚踏实地、勇敢闯出一番新天地的骏马。正是她和同事们日复一日的努力,让易鑫的汽车金融服务走进了新疆大大小小的城市村落,真正在这个地广人稀的地方做到“无死角”服务——哪怕是相距几百公里的边远乡镇,客户一个电话,易鑫就能立马响应,给消费者送去分期购车的便利。在马玉英看来,一句“亚克西”(维语中“好、优 秀”),就是对自己八年来工作的最 大肯定。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