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成都商家加码促“大运经济”    支付宝消费得3倍积分

2023-07-31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随着成都大运会开幕,来自全球各地的运动员、游客荟聚成都,也助推了成都“大运经济”。据悉,为把握“大运经济”的契机,成都全城商家联合支付宝发起活动,在大运会期间,全球支付宝用户在成都全城范围使用支付宝线下消费,即可领取3倍会员积分。此外,为响应“绿色出行”号召,支付宝也推出“成都专属”福利“20元出行券包”,助力“低碳大运”。

全球游客可畅刷支付宝公交地铁“低碳大运”

为鼓励绿色出行,来成都的全球游客可在支付宝领取“乘车码”在成都公交地铁出行,享受数字支付的便捷。

此外,即日起,“碳惠天府”绿色公益平台携手支付宝推出“20元出行券包”,助力“低碳大运”。在支付宝搜“碳惠天府”,进入“大运会专区”,用户可领取“低碳出行优惠”,包括5笔2元公交地铁乘车券,2笔5元高德打车券。使用时,进入支付宝首页点击“出行”,进入“地铁”、“公交”、“打车”页面刷乘车码或打车时可直接抵扣。另外,限行措施解读、景区直通车等服务都可在该专区查询预约。

QQ截图20230731151216.jpg

为让海外游客同样体验到数字化便利,支付宝上提供了覆盖全程的各种服务。境外游客抵达成都,即可在支付宝上使用海关等服务,减少通关时间。此外,成都大运会期间,蓉城2.8万台出租车已准备好,全球游客都可扫描出租车内的支付宝付款码乘车。

据了解,全球游客来到中国境内已经可以像中国居民一样使用支付宝,只需注册支付宝账号、绑定银行卡能用于消费,包括出行、餐饮、酒旅等场景。

成都全城商家拥抱“大运经济”到店消费获得3倍支付宝积分

成都商家和支付宝也为在成都的消费者带来惊喜:支付宝到店付款,可得3倍积分。积分可以兑换多项权益和支付红包。

据悉,包括王府井百货、太古里等47个商业综合体,都江堰和熊猫基地等12个重点景点,宽窄巷子等16个商圈,境外游客也可以顺畅地使用支付宝支付。

大运会也给成都带来全民健身热,成都健身、瑜伽等行业率先开启支付宝“先享后付”模式,引领成都体育健身行业“信用消费”新风潮。

QQ截图20230731151244.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