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太空大片上新!中国空间站与地球绝美同框:全景相机多角度超震撼

2023-07-28 17:43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北京时间2023年7月20日21时40分,经约8小时出舱活动,神舟十六号航天员景海鹏、朱杨柱、桂海潮密切协同,在空间站机械臂支持下,圆满完成出舱活动全部既定任务。

出舱期间,完成了核心舱全景相机B在轨支架安装及抬升、梦天舱全景相机A和B解锁及抬升等任务。

今日,中国载人航天公众号发布全新太空大片,公布了一段来自中国空间站的新视频,展示了多机位视角下,全景相机抬升后的中国空间站与地球同框的精彩画面。

据介绍,视频中看到的就是相机抬升后所拍到的画面,多机位、多角度十分震撼。

神舟十六号航天员目前已在轨接近两个月,根据计划,航天员乘组后续还将开展大量空间科学实(试)验,参与完成多次应用载荷出舱安装任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