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供应链“泄露天机”:任天堂新主机明年推出

2023-07-28 15: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近日,知名硬件厂商原相科技在财报中透露,一家日系游戏机厂商”将在明年初推出新机。

同时,原相在财报中指出,这是原相重点客户之一一款阔别多年的新机,有望带动企业下半年的营运。

虽然原相在财报中并未透露日系游戏机厂商”究竟是何方神圣,但从阔别依旧”与重点客户”这两点,可以基本断定代指的是任天堂。

早在Wii时代,任天堂就采用了来自原相的体感操作传感器;而在Switch中,Joy-Con的红外摄像头也同样来自原相,从这一角度来看,任天堂可以说是原相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

同时,在索尼与任天堂这两家日本主机厂商中,只有任天堂已经许久没有更新主机,符合阔别依旧”这一描述。

由此来看,任天堂很可能会在明年正式推出下一代游戏主机,且这款主机同样需要图像传感器的参与。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不久前公布的微软收购动视暴雪案的细节文档中,任天堂首次明确新主机性能,声称其将对PlayStation和Xbox产生更强有力的竞争关系。

微软方面则侧面证明,新主机的性能能够胜任《使命召唤》的本地原生运行。

这都说明,任天堂这款大概率在明年推出的新机,将在延续Switch设计理念的同时,补齐性能这一短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