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美国最畅销大皮卡!福特F-150猛禽国内再开订:72.08万元买个大玩具

2023-07-28 15:0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正式开启新一轮定购。新车将继续以官方直销模式进行销售,官方售价人民币72.08万元

对于本次定购新车的客户,征途猛友升级计划”首任车主权益包仍将延续,包括:

指定原厂零件质保升级,可享高达11项常见越野易损零件3年内3次免费更换;3年全路况救援服务;3年3次专业标准化的深度越野检查、清洗、保养服务;3年3次免费车辆年检代办服务;3年累计最高600公里的同城免费上门取送车服务以及6年免费1.2G/月娱乐流量。

此外,除了满足不同车主需求的猛友加冕礼品套餐、至猛守护服务套餐及征途必达服务,福特中国还特别定制了全新一代福特F-150猛禽专属车模加入到个性化交车礼套餐当中。

作为在美国最为畅销的大皮卡,F-150猛禽在国内也有不少粉丝,但不同于美国消费者,国人买它并非单纯将其作为工具用车,而更像是一台大玩具,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930/2199/1992mm,轴距为3694mm,尺寸庞大。

同时车辆的前轴下离地间隙为312mm,后轴下离地间隙为330mm,车身最小离地间隙为272mm,涉水深度为810mm,离去角为22度,接近角为29度,国内买家多拿它参加各种越野活动。

新车搭载的是福特看家的3.5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中规版的最大功率为311kW(423马力),峰值扭矩为684牛米,相比于美版车型有所降低(450马力,691牛米),当然油耗表现也要稍好些,与发动机匹配的是10速自动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搭载拥有7种驾驶模式TMS四驱地形管理系统,底盘方面,全新F-150猛禽后悬架首次运用五连杆螺旋弹簧悬架结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