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picGames最新资讯  > 正文

Epic Games要求美国法院对苹果的一项裁决生效

2023-07-28 11: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8日 消息:Epic Games周四要求美国最高法院允许一个下级法院对苹果公司(AAPL.O)的裁决生效,这可能会迫使这家iPhone制造商改变其App Store的支付做法。

iTunes,appstore,苹果应用商店

Epic是流行视频游戏“Fortnite”的制作商,它提交了一个请求,要求最高法院取消旧金山的第九巡回上诉法院7月17日的决定,该决定暂停了其支持对苹果的禁令的裁决。该决定给了苹果90天的时间在最高法院提起上诉。

在这个受到密切关注的案件中,Epic于2020年提起反垄断诉讼,挑战苹果的App Store做法。

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在4月份维持了一位联邦法官2021年的命令,该命令可能要求苹果允许开发者提供指向App Store之外的支付选项的链接和按钮,并避免向苹果支付销售佣金。

审判法官认为,苹果通过禁止开发者将用户“引导”到其他支付方式,违反了加利福尼亚州的不正当竞争法,但也认为苹果的规则没有违反反垄断法。

在寻求暂停禁令生效,以便准备向最高法院提起上诉时,苹果告诉第九巡回上诉法院,审判法官犯了一个错误,禁止苹果对美国所有的应用程序开发者执行其规则,而不仅仅是Epic本身。

“在司法审查完成之前,苹果将被要求改变其商业模式以遵守禁令,”该公司告诉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无可争议的证据表明,禁令将限制苹果保护用户免受欺诈、骗局、恶意软件、间谍软件和令人反感内容的能力。”

Epic周四告诉最高法院,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暂停案件的标准“太过宽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