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enAI: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在16国推出

2023-07-28 09:48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自从OpenAI的ChatGPT应用正式登陆安卓平台以来,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在16国推出。

据悉,ChatGPT应用是在本周二正式登陆安卓平台的。安卓版ChatGPT应用发布之际,包括OpenAI、微软、谷歌和Anthropic在内的聊天机器人公司正在加速人工智能开发竞赛。

刚推出时,只有美国、印度、孟加拉国和巴西这四国的安卓用户可在Google Play商店下载ChatGPT应用。如今,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扩展到更多国家。

当地时间周四,OpenAI宣布,安卓版ChatGPT应用已在阿根廷、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日本、墨西哥、尼日利亚、菲律宾、英国和韩国推出。

据报道,安卓版本的ChatGPT应用针对移动设备进行了高度优化,可提供快速且对用户友好的体验。它的功能与iOS版本相同,与iOS版本一样可以免费使用。

据悉,OpenAI是在今年5月18日推出iOS版ChatGPT应用的,这款应用是ChatGPT的首款官方移动应用程序,最初仅限于美国市场。

然而,5月底的时候,OpenAI宣布,它已在美国以外的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适用于iPhone和iPad的官方版ChatGPT应用。

这款应用整合了由OpenAI开发的开源语音识别系统Whisper,支持语音输入,允许用户跨设备同步他们的历史聊天记录。

随着安卓版ChatGPT推出,用户现在可以在iPhone、iPad和安卓设备以及网站上访问ChatGPT。他们可以访问一系列免费功能,并享受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上随时可用的强大AI语言模型带来的便利。(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