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如果封神失败导演需用10年还债 能不能有第二部很难说

2023-07-27 14:2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年暑期档,电影《封神》成为全网热议的焦点。除了电影本身,最引人关注的是电影《封神三部曲》的30亿成本。该电影由乌尔善执导,黄渤、李雪健、费翔、夏雨等主演,改编自小说《封神演义》,讲述了古代神话战争的故事。

这是国产片中成本最高的一部,超过了《指环王》三部曲的制作成本。乌尔善承认这是他导演生涯最关键也最危险的一次,如果电影失败,他将需要十年还债。

电影

据封神官微消息,该片上映第七日,连续五日票房日冠,累计票房突破6.17亿。

虽然看起来成绩不错,但是《封神》能不能有第二部和第三部还很难说。毕竟导演乌尔善都表示:“需要看第一部的成绩,才能继续推进接下来两部的后期制作。目前看距离目标还比较远,其实还没走出ICU。”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