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DemoGPT:一键生成 LangChain 应用的自动代码生成工具

2023-07-27 10: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 消息:DemoGPT 是一个开源项目,旨在通过 LangChain 的自动代码生成功能,优化和民主化基于大型语言模型(LLM)的应用程序开发。它利用强大的 GPT-3.5-turbo 模型,将 LangChain 文档树的文档理解与用户提示相结合,自动生成符合最佳编码实践的代码。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melih-unsal/DemoGPT

生成的代码不仅能够正常工作,而且与 LangChain 库紧密结合,具备较高的鲁棒性。然后,这些代码会进一步转化为用户友好的 Streamlit 应用程序,为逻辑生成添加交互性。

核心功能:

1. 通过简单的提示语句,自动生成基于 LangChain 的应用程序代码。

2. 自动将生成的代码转化为用户友好的 Streamlit 应用程序,提供交互性。

3. 采用迭代开发流程,对每个代码段进行独立测试,提高开发效率和代码质量。

DemoGPT 是一款具有前瞻性思维的工具,通过简单的提示语句使 LLM 应用程序开发变得更加容易和可定制。它致力于推动 LLM 应用程序开发的范式转变,让更多的用户参与到产品的持续演进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