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5亮相:文件夹外屏系列史上

2023-07-26 19: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6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晚19:00,三星举行Galaxy全球新品发布会,首先亮相的是三星新一代竖向折叠屏旗舰三星Galaxy Z Flip5。

据了解,三星Galaxy Z Flip5的外屏采用类似文件夹形态设计,并且尺寸升级至3.4英寸,是Z Flip系列史上最大的外屏,实用性与可玩性大大增加。

三星Galaxy Z Flip5外屏支持添加多种小组件,包括时钟、日历、电量、天气等,同时支持全键盘输入、打电话、移动支付等。

同时,加入AI自动识别取景框人物来切换不同摄像头拍照,防抖功能进一步增强。

参数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5内屏尺寸为6.7英寸,2640*1080分辨率,支持120Hz高刷,外屏分辨率为720*748,仅支持60Hz刷新率。

新机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后置1200万像素主摄 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前置1000万像素镜头,内置3700mAh电池,支持25W快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