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靴子落地!3.5%预定利率再见?梧桐树热销金玉满堂旗舰版增额终身寿值得买吗?

2023-07-26 15:3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银行存款利率降低、权益市场频繁波动、银行理财大面积“破净”的情况下,增额终身寿险凭借着“现价稳定增长”“加减保灵活”等优势乘势而起,逐步走进消费者视野。

不过在市场无风险利率不断下行的大环境中,保险产品也难逃影响。根据财联社最 新消息,监管近日正陆续通知险企 7 月 31 日前下架预定利率大于3.0%保险产品。记者从梧桐树保险经纪了解到,目前包括金玉满堂(旗舰版)增额终身寿险、如意永享养老年金、鑫禧年年养老年金在内的多款热销产品,接保险公司通知,已确定在 7 月 31 日停止录入。

 

预定利率是人身保险产品定价的关键因子之一,在其他因素不变的情况下,预定利率下调代表保险产品将变得更贵。据梧桐树保险经纪自身规划师介绍,从近几年4.025%到3.5%再到3%的趋势来看,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预定利率很难上调。如果有长期闲置的资金,可以考虑购买符合自身或家庭需求的产品,但不建议消费者盲目跟风。 

在调整窗口期,弘康人寿旗下的金玉满堂(旗舰版)增额终身寿险作为市场上的拳头产品,其口碑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基于市场对预定利率3.5%增额终身寿险的浓厚兴趣,这篇文章将从安全性、成长性、流动性等多个维度对金玉满堂(旗舰版)进行深度测评。

安全性刻入灵魂:风雨不动的“避风港”,几近无风险的安全感

确定性源自抵御风险的能力,提前未雨绸缪,才能多一份底气,多一份从容。穿越经济下行周期,实现资产的保障与传承正在成为广泛共识。在大众最为关心的安全性上,金玉满堂(旗舰版)不仅受到《保险法》保护,其现价增长情况更是在投保之初就白纸黑字写进合同,所见即所得,投保相当于直接锁定一笔安全稳健的“睡”后收入。

中长期价值导向:驱动资产增值的“有力引擎”,通往财务自由之路

对时间有耐心,方能无远弗界。梧桐树自身规划师表示,增额终身寿险虽好,但其成长性与时间挂钩,前期现价处于孕育积累期,流动性会有所缺失,而在中长期持有条件下,现金价值才会呈现出厚积薄发的爆发力。金玉满堂(旗舰版)现金价值在第 5 年超过已交保费,已经是市面上排名靠前的头部。

在现金价值超过已交保费后,金玉满堂(旗舰版)保单内的现金价值还将以超预期的速度不断增长,完成一场持续终身的“马拉松”长跑,中长期持有条件下,其IRR(内部收益率非实际收益率)接近预定利率上限3.5%。若有资金需求,符合条件可通过减保领取部分现金价值,应用于孩子教育、家庭应急以及自身养老等一系列场景。

值得一提的是,金玉满堂(旗舰版)提供从趸交到 20 年交的多个缴费期限,并且保费 5000 元起投,处于人生创富期的年轻人可以拉长缴费期限,投入一笔闲余的原始资金进行中长期的现价规划,以备不时之需。

多维资产规划:宽松友好的减保规则,应对教育、养老、周转所需

快速的现金价值拉升时间给予了金玉满堂(旗舰版)能够供持有人灵活减保、多元规划的前提条件。保单持有人可在保障期间符合条件通过申请减保、保单贷款的方式灵活领取现金价值,补充子女教育、创业金、婚嫁金以及养老、资产传承等各个方面的规划,更加符合现代人对资产规划的需求。

金玉满堂(旗舰版)的减保规则也是有目共睹的宽松,在保单生效的第 15 个月开始允许申请减保,每次减保金额不低于 100 元,减保后领取的现价扣除未还款项不低于 500 元即可。更灵活的规划空间,真正让枯井无波资金池“流动”起来,创造更大的个人和社会价值。

如果投保人遇到资金紧缺的情况,还可以通过保单贷款的方式领取部分现价,每次最长可以借 6 个月(须按时还款),最多不超过现金价值的80%,解决燃眉之急。

案例解析:高品质养老,从现在开始做准备

为了让消费者更直观感受到金玉满堂(旗舰版)的实用性,梧桐树资 深规划师也举例进行了方案测算。今年 35 岁吴先生是一名企业白领,收入稳定,他希望退休后能过上稳定舒适的养老生活,为自己配置了一份金玉满堂(旗舰版),年交 5 万,交 10 年。

截止到 60 周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超 100 万,是已交保费的 2 倍;

截止到 70 周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超 141 万,是已交保费的2. 82 倍;

截止到 80 周岁时,保单现金价值超 199 万,是已交保费的3. 98 倍!

时间越长,金玉满堂撬动的杠杆就越高,在百岁人生大趋势下,消费者可通过申请减保领取部分现金价值,有效应对长寿风险。

说在最后:

信心比黄金更珍贵,用投保的方式为生活加上一道防护锁,手中紧握的不仅仅是保单,更是“有保险公司替你分担风险的安全感”。弘康人寿金玉满堂(旗舰版)增额终身寿险延续一代金玉满堂高光,具备穿越周期的“马拉松”长跑实力,和攻守兼备的灵活性,如果你正在寻觅一款适合的增额终身寿险,可以赶在 7 月 31 日前重点考虑金玉满堂(旗舰版)。梧桐树保险经纪资 深规划师也同时强调,配置保险归根结底是为了满足抵御风险的需求,不建议将下架作为选择产品的唯 一标准。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同价位最高分区!海信电视发布最值得买的超旗舰E8系列

    4月17日,海信电视召开新品发布会,万众期待的海信电视E8NUltra、E8NPro和E8N新品发布,全新升级的海信电视E8系列,依托感、芯、光、屏一体化的强大技术支撑,为用户带来真实场景下的好画质。对于喜爱看电影的发烧友们来说,电视的画质对于整个观影体验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应用,海信电视E8系列将继续引领电视行业向更高水平迈进。

  • 起亚K3怎么样,10万预算值得买,配置丰富性价比高

    在10万级别家用轿车中,起亚新K3有着较高关注度,不少消费者想要了解起亚K3怎么样,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起亚新K3这款车,看看它哪些方面有优势。起亚新K3的前脸设计简洁,造型大气,贯穿式蜂窝状中网璨星河LED大灯美观度高,时尚前卫。假如你有10万左右预算,希望购买一辆性能不错、配置也比较高的轿车,那么起亚新K3就是一个合适的选项。

  • 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性能优异、配置全面的智能座驾

    如今的汽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性能优异、性价比高的车型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就拿SUV来说,狮铂拓界的关注度较高,这是起亚旗下的旗舰型SUV,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款车的性价比如何呢?一起来了解下吧。起亚狮铂拓界外形时尚、富有个性色彩,前脸星链式中网十分大气,回旋镖式LED日行灯设计别致,辨识度高,侧面看车身轮廓饱满、线条流畅,配置19英寸铝合金镜面轮毂,尾部飞翼式LED尾灯与前脸形成呼应,美观大方。总的来看,起亚狮铂拓界的配置、性能、动力等方面都很不错,对比市场同级产品具有较大优势,对于起亚狮铂拓界值不值得买这个问题,我们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那就是狮铂拓界值得入手。

  • 2024最值得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画质巅峰之作

    4月17日,伴随“AI美好生活”2024海信电视E8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举办,海信电视画质巅峰之作E8NUltra、E8NPro和E8N也随之亮相。画质是一款电视的灵魂所在。新品首发期间,新品体验金升级为至高2000元,用户还将享受免费安装特权;咨询客服至高再领2年影视VIP卡,延保服务也将由180天升级为1年。

  • 2024最值得买旗舰Mini LED!海信电视E8系列即将开售

    你在选购MiniLED电视时,总期望能买到一步到位的产品:画质一定要出色,屏幕不能反光,处理器必须足够优秀……作为2024年最值得买的超旗舰MiniLED,海信电视E8系列,或许就是你的佳选。自4月17日新品发布会亮相以来,海信电视E8系列就一直深受外界关注,E8NUltra、E8NPro和E8N三款新品均基于ULEDX®全场景AI计算画质平台打造,“感芯光屏”全链路升级,既有极致参数的拉满,也以AI重塑了真实场景下的最佳画质体验,可谓是新一代MiniLED画质巅峰。且就在4月30日,海信电视E8系列也将于电商渠道正式开售。

  • 雅萌携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等多款产品重磅亮相第五届上海国际美妆节

    4月25日,由上海市商务委员会、静安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静安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以“美在静安,妆动全球”为主题“2024上海国际美妆节暨静安五五购物节”启动仪式在静安久光百货隆重开幕。在本届上海国际美妆节期间,雅萌、雅诗兰黛、赫莲娜、兰蔻、资生堂、修丽可、汤姆福特、圣罗兰等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带来他们的全球首发产品,全球知名美容仪品牌雅萌则给消费者带来了“雅萌皮肤管理大师MAX三代旗舰版美容仪”、“雅萌绿光面罩”等多款重磅产品。雅萌希望持续通过创新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充满无限可能的新产品;持续承担头部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引领行业生态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彰显品牌社会责任感,回报消费者和社会。

  • 秦岭发现大量珊瑚!3.5亿年前还是一片汪洋大海

    根据湖北省地质科学研究院的最新研究,最近在湖北省十堰市郧西县西北部发现了丰富典型的泥盆纪珊瑚化石,证实秦岭山脉所在地曾经是一片汪洋大海。本次发现的珊瑚化石主要赋存在泥盆纪中晚期的粉晶、细晶灰岩海相地层中,涉及10余种珊瑚类型,以复体珊瑚为主,赋存区面积广大,超过了300平方千米,显示出大面积古海洋生物礁建造特点。郧西县位于郧西大梁,又名湖北大梁,是秦岭的重要组成部分,东西横亘湖北、陕西两省之间,全长60公里,是两省地理、气候的分界线。

  • 雷军:预计小米 SU7 毛利率5%-10%

    在今日的小米集团投资者大会上,雷军向与会者分享了小米汽车的最新动态。他特别提到了小米SU7车型的毛利率预期,预计在5%至10%之间。小米SU7已在北京和深圳两地启动正式版汽车的交付工作,并计划近期逐步向全国开放交付。

  • 科大讯飞:4月26日讯飞星火V3.5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 官宣!讯飞星火V3.5更新版本4月26日发布:上新三大能力

    今天,科大讯飞官方宣布,旗下星火大模型即将于4月26日推出V3.5的更新版本,将成为首个同时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此次更新还将首发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多情感超拟人合成、一句话复刻等功能。同时科大讯飞还首次开源了深度适配国产算力平台,130亿参数的iFlytekSpark-13B,证明中国完全可以靠自研踏踏实实地走出自己的大模型发展之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