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IM-BODY搭配“零食运动法” 让运动不再困难

2023-07-26 11: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虽然大家都知道运动有益于健康,但很多人总是很难跨出运动的第 一步,“工作太忙没时间”、“没有运动场地”成了他们常用的借口。其实动起来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只要用IM-BODY健身镜搭配“零食运动法”,在家利用零碎时间,有效锻炼,就能轻松拥有健康身体。

“零食运动法”是一种碎片化的运动方式,就跟吃零食一样,有效利用空闲时间,来保持运动节奏。这种运动方法的关键,就是要动起来,每周可能只是剧烈运动了几次,都会极大降低疾病风险,让身体更健康。运动越多,频率越高,益处就越大。而且对于工作节奏较快的人们来说,这样“见缝插针”的运动模式,性价比高、更便捷。

当然想要充分运用“零食运动法”,还需要机身轻薄、功能丰富的IM-BODY健身镜。因为即便找到了运动时间,若没有合适的锻炼场地和专业的健身指导,也很难激发出运动活力。IM-BODY健身镜只需要0.1㎡的空间,能轻松融入各种生活场景,满足人们的健身需求。有时候回家太晚,健身房早已关门,而 24 小时待机的IM-BODY健身镜依然能提供丰富的健身课程和专业的训练功能。如果觉得肩膀酸痛,就给智能力臂接入横杆,只用 19 分钟,就能跟着“充血感强烈,上肢轰炸”的课程,从热身开始到拉伸结束,对肩部、背部、胸部的肌肉进行全方位的训练。

有些健身新手会担心利用碎片化时间运动健身效果不佳,那就优先选择IM-BODY健身镜里的专题训练,每周找出三到四天的时间,完成 25 至 40 分钟的训练,就能获得系统化健身的效果。例如想要锻炼上肢肌肉群,可以选择“上肢组合式增肌初体验”,一共九节课,持续三周,每周用三天的时间,完成课程内容,就能学习到上肢训练动作的发力技巧,打造健美的上肢肌肉线条。

运动过程中,还能让IM-BODY健身镜的智能教练在一旁辅助训练,通过个性化语音互动,指导训练动作,纠正不标准的姿势,提升健身状态。

用IM-BODY健身镜搭配“零食运动法”,自由安排时间,能极大减轻运动的阻力,有效锻炼,让身体动起来,有效改善健康状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