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声音剪刀手?Magic Clips利用AI可一键将录音转为完美剪辑

2023-07-25 16:4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5日 消息:Magic Clips 是一款社交媒体剪辑工具,可以使用 AI 来帮助用户从长视频内容中自动识别出最佳时刻,并将其转化为适合 YouTube Shorts、Reels 和 TikTok 等社交平台的完美剪辑。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riverside.fm/magic-clips?ref=producthunt

核心功能:

1. 自动剪辑:AI 一键识别出录制内容的亮点,并将其转化为独立的媒体剪辑,增加用户参与度。

2. 添加字幕:用户可以通过再次点击来添加字幕,使剪辑在任何情况、方式和地点下都易于访问和观看。

3. 自定义编辑: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重新编辑、选择适当的大小和布局、更改背景,并按照自己的方式完成剪辑。

4. 方便分享:用户可以下载剪辑,并在自己喜欢的社交平台或渠道上与观众分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