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FBOYS演唱会门票开售秒空!优酷在线直播随便买:39元起 不用抢

2023-07-24 15:00 · 稿源: 快科技

7月24日消息,内地组合TFBOYS十周年演唱会将于8月6日在西安举行,今天下午13:58门票正式开抢,毫无意外,开票瞬间门票秒售罄”。

有不少网友表示:这阵仗我真第一次见”到付款界面被卡出来了”。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内容还将在优酷进行直播,需要付费进行观看,虽然感受不了现场氛围,但票价要比去现场便宜很多了。

优酷App显示,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提供两种门票套餐、一个升级套餐,其中演唱会主舞台票价39元,全机位价格99元。

升级套餐为TFBOYS十年之约”演唱会个人机位合辑,售价60元,该套餐仅支持已购主舞台门票的用户购买,不可单独购买。

据了解,线上直播售票截止时间为8月9日17:00,观看有效期至8月9日23:59,官方提醒,内容不可下载、不可录屏。

另外要注意的是,线上直播门票为数字化商品,购买后不支持退款或换货。

TFBOYS演唱会门票开售秒空!优酷在线直播随便买:39元起 不用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