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广告升级投放平台能力 微信一键通投搜索场景能力上线

2023-07-24 13: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24日 消息:微信广告宣布,为帮助广告主提升搜索广告投放效率,腾讯广告升级投放平台能力,支持在竞价场景下,展示广告一键通投到搜索场景(含微信搜索、QQ 浏览器搜索等)。

一键通投搜索场景能力上线后,广告主在投放竞价广告时,只需在「展示广告计划」中开启「搜索场景扩量」按钮,就可以实现一键通投展示广告和搜索广告,简化投放操作。通投时默认支持系统智能配词,广告主还可通过【以词拓词】、【行业拓词】等方式拓展关键词,获得更多流量。

通投能力不仅实现单条广告同时覆盖展示和搜索场景,触达更多高潜意向人群,实现多场景营销;而且有效提升单条广告的转化数据积累效率,使广告获得更好数据表现。

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广告妙思上线AI图生图能力一键继承参考图素材文字

    腾讯广告一站式AI广告创意平台“腾讯广告妙思”上线图生图能力。通过上传一张参考图,妙思的AI模型便能迅速生成相似图片,实现所见即所得,让创意素材焕发新生。在游戏行业和网服行业中,CTR分别提升了19%和18%,展现出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 钉钉 AI 升级:加入多模态、工作流等能力

    3月28日,钉钉AI助理进行了重磅升级,新增了图片理解、文档速读、工作流等功能。这次升级使得钉钉AI助理率先尝试了多模态和长文本处理技术,展现出更强大的能力。用户可以在钉钉APP或PC客户端直接体验这些功能,享受AI带来的便捷与高效。

  • Gnomic智能体基础模型能力全面升级,多功能焕新上线

    hi,超懂你的一站式AI智能体平台,又开始了一轮小“更新”!简单对齐一下颗粒度,不仅增加了文档解析、查看历史对话等功能可以创建Agent元宇宙,可以邀请自己的的粉丝,一起群聊了~Agent元宇宙,焕新上线那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Agent元宇宙”。step1:点击创建Agent元宇宙,目前仅支持邀请「关注自己的粉丝」,邀请完成即可开始元宇宙聊天。添加完成后就可以回答知识库内独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我们开源啦!一键部署免费使用!Kubernetes上直接运行大数据平台!

    导语:市场上首个K8s上的大数据平台,开源了!智领云自主研发的首个完全基于Kubernetes的容器化大数据平台KubernetesDataPlatform开源啦!开发者只要准备好命令行工具,一键部署Hadoop,Hive,Spark,Kafka,Flink,MinIO...就可以创建以前要花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才可以买到的大数据平台无需再花大量的时间和经费去做重复的研发高度集成,单机即可体验大数据平台在高级安装模式下用户可在现有的K8s集群上集成运行大数据组件不用额外单独建设大数据集群项目地址:https://github.com/linktimecloud/kubernetes-data-platform辛辛苦苦研究出来的成果,为什么要开源?这波格局开大,老板有话说问题1:我们为什么要开源?我们的产品一直是基于大数据开源生态体系建设的。之前就一直有开源回馈社区的计划,但是因为之前Kubernetes对于大数据组件的支持还不够成熟,我们也一直在迭代与Kubernetes的适配。贡献参考开发者指南,了解如何开发及贡献KDP。

  • 在Vercel上一键部署Morphic 人人都能自建的问答式AI搜索

    在AI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开源项目因其共享和协作的特性,成为了推动技术进步的重要力量。一博主@indigo在其Vercel平台上成功部署了@miiura的AI搜索项目Morphic。在这个过程中,像Morphic这样的开源项目将会发挥重要作用,它们不仅能够促进技术的普及和应用能够激发更多的创新和协作。

  • 更深入、更高效、更精准,神策数据海外媒介效果分析能力升级

    如何在数据安全与合规的前提下,高效地追踪海外多媒体平台的投放流量,有效归因分析投放效果,持续优化企业在海外媒体的一系列营销动作?针对企业客户的这一需求,神策数据从专业性和效率最佳两个角度综合考虑,接入多家第三方MMP,例如AppsFlyer、Adjust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分析和营销优化工具,帮助企业获得更深入的洞察力、更高效的营销活动评估能力,以及更精准的用户行为分析能力。一、聚焦企业海外经营,三大价值解密神策分析最新能力1.跨渠道数据打通和关联,看数与决策效率双重提升神策数据作为专业的数字化客户经营软件提供商,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大的数据合规采集与多维分析能力,通过结合第三方MMP的归因数据,可以帮助企业精确衡量营销活动ROI、识别并优化成本效益最高的营销策略、定位活动中需要改进的策略等,从实现数据驱动决策、优化营销预算。如果您对以上内容感兴趣,欢迎关注神策数据公众号,或者搜索进入神策数据官网咨询客服立即免费体验。

  • 腾讯文档发布多项核心产品能力 服务企业和组织数超120万

    4月18日,“腾讯文档,打开想象”2024产品发布会在线上举办。腾讯社交协作产品部总经理、腾讯文档负责人鄢贤卿在会上,正式发布智能白板创新品类、双核编辑“开物引擎”、云加端解决方案等产品矩阵。腾讯文档上线6年以来,始终坚持用户需求为导向,凭借自研产品和技术能力的深厚积累,打造专业、稳定的产品体验和行业方案,在2亿用户和120万家企业组织中广泛使用�

  • 抖音AI特效一键生成宫崎骏画风爆火

    动画大师宫崎骏的新作《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正在国内热映,与此同时,抖音平台推出了一款宫崎骏动画风格的AI特效,吸引了超过200万用户的参与。这款特效是电影宣传团队与抖音平台的官方合作项目,旨在通过明星和达人的助力,为电影的宣传推广增添动力。才能确保AI技术在艺术创作和文化传播中的积极作用,避免不必要的争议和误解。

  • 标事网站3.0全新改版升级上线了!

    筑龙标事通是北京筑龙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旗下子品牌,是国内最早专注于电子招标采购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自2018年为了更好地做好招投标配套服务,根据智能化技术能力、AI技术、大数据模型等前端科技建立一系列的招投标智能化服务项目。筑龙标事通,一站式投标智能化服务平台, 满足政企投标全场景,提供投标人全方位服务。致力于为投标人提供从商机获取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