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行业首批!海尔空调性能获优级认证用户放心选

2023-07-24 10:2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人们对健康空气、品质生活的追求,能净化空气的新风空调、能让厨房变凉爽的厨房空调火了起来。但由于对这些新兴品类不甚了解,很多用户表示不知道该怎么选。

   7 月 20 日,在兰州举行的 2023 年中国空调行业高峰论坛上,海尔空调获得厨房空调器快速降温及耐油烟认证、新风空调性能优级认证,两大产品性能均获行业认可,为用户选购空调提供了参考。同时,在参与中国沙特空调器国际比对项目中,海尔空调计量测试中心获得“优 秀企业实验室”授牌,表明海尔空调节能水平国际领先。

  行业首批!海尔空调两大产品性能均获认可

  空调是家里的大件,用户选购时最怕买回家才发现产品性能不过关。像厨房空调,虽然都宣称可以让厨房变清凉,但是否耐用、耐油污,只有使用过才知道;而新风空调的洁净效果究竟如何,一时也很难分清好坏。对于这些产品到底该怎么选呢?看认证选品质空调。

  会上,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产品认证二部部长袁亚青对厨房空调快速降温及耐油烟认证进行了解读。空调是否耐油烟,滤网油脂拦截、耐清洁能力很关键。经检测,海尔风管式空调采用的HRE高效油烟过滤网,油脂拦截率大于70%,耐清洁试验后滤网、进风格栅完好无损。同时还选用耐油烟升级面板材料,对关键部件做防腐处理等措施,做到由内而外不惧油烟。在制冷方面,空调创新采用全直流变频科技和PID控制技术,可快速降温。经综合判定,成功获得行业首批产品认证证书。

  而海尔新风空调则通过了《新风空调性能优级认证实施规则》相关技术要求,性能优势行业领先,获得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产品认证证书。

  国际领先!能效实验室在国际数据比对中胜出

  “双碳”目标提出后,节能减排观念深入人心。用户在选购空调时,除了产品功能的刚性需求外,还额外关注产品是否节能环保。想考察一款产品是否节能,就要看企业产品质量内部的管控水平。实验室通常扮演这样的角色,其性能和检测直接影响着空调产品的性能。

  在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组织的中国沙特空调器国际比对项目中,海尔空调计量测试中心下的焓差实验室各项指标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得“优 秀企业实验室”认证。这意味着,海尔空调的焓差实验能够提供准确、可靠和稳定的空调能效测量,且水平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在此标准下生产出来的产品低碳节能性能自然更强大。

  在探索向上发展的过程中,海尔空调用一项项荣誉换回行业的认可,更收获用户的信任。这背后离不开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和对科技创新的不懈坚持。未来,海尔空调将不忘初心,用科技赋能用户品质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