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漫展馆外晕倒被二次元美女医生急救 网友怒赞:华佗酱

2023-07-22 17:28 · 稿源: 快科技

7月21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外,一男子淋雨走路时突然晕倒在地,刚刚从展馆出来的一位二次元打扮的小姐姐见状立即上前急救。

小姐姐一边说自己是医生,一边询问男子的身体状况:能说话吗?”想吐吗?”,让他深呼吸,头晕不要动。还让他用力握自己的手,似乎在判断对方身体状况。

随后,这位二次元小姐姐跟随救护车将其送到医院,并表示该男子当晚已无大碍。心电监护平稳,血压血氧正常,对症挂水,开了一些药,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小姐姐随后发视频称,自己确实有医务工作者的证书,当天在BW展会攀升科技展台做主持,希望大家在参与活动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网友怒赞:

-华佗酱

-小伙子:我这是到天国了吗?怎么是二次元角色在给我抢救

-宅男的天降赐福,在下雨的阴天晕倒在大街上在意识半模糊的状态下碰到穿裙子的天使姐姐拯救,说实话,到死都能记住这个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