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沃尔沃主动拒绝马斯克:FSD开放也不用、我们自己有

2023-07-22 17: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2日消息,不给马斯克面子的车企出现了,它正是沃尔沃。

前不久,马斯克扔下车圈核弹,表示将开放授权FSD给有需要的车企使用,他更是于近期表示,已经和一家主流厂商在进行洽谈授权的相关内容,不过沃尔沃直接跳出来表示,不会用特斯拉FSD。

在接受海外媒体采访时,沃尔沃汽车总裁兼 CEO 骆文襟(Jim Rowan)当被问到接入特斯拉 NACS 充电标准之后,是否考虑使用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技术?”时,他直接表示称:

我们已经决定完全自主研发自己的高级辅助驾驶技术,直到研发出完整的自动驾驶软件,我们将继续编写(程序)、继续投资、继续发展。

很显然,这话就是明确表明自己不会用特斯拉的FSD,因为自家有自研的。不过全自研可不是说说那么简单,目前也就特斯拉、小鹏、华为等玩家做出了成绩。

类似的场景有点熟悉,没错,去年上汽董事长陈虹公开拒绝华为的自动驾驶,表示上汽不能接受华为成灵魂,自己成躯壳,后来上汽找到了自己的灵魂”自动驾驶公司Moment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