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践行ESG理念,海尔巴基斯坦为灾民提供援助

2023-07-21 17: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践行ESG理念,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竞争力,正逐渐成为全球各国企业发展的长足趋势。位列“中国ESG上市公司先锋100”榜单的海尔智家正是这一理念的先行实践者,其在绿色发展、社会责任、公司治理方面多维推进,以实际行动为行业作出表率。

7 月,海尔巴基斯坦开展扶贫项目,为灾区缺少维修工具的技能人员提供工具援助,这是继去年 6 月巴基斯坦爆发洪灾,海尔捐款赠粮后,为当地灾区提供的第二次援助,再次展现了有温度的品牌形象。

据悉,在此次洪灾后,约 3300 万巴基斯坦人的生活受到影响,当地居民面临着家园被摧毁、失业等多个难题。海尔巴基斯坦持续关注灾区情况,了解到一些居民虽然有维修家电的技能但缺少维修工具,便为他们送去了昂贵的专业家电维修工具箱,帮助他们自力更生。“海尔不仅为我们提供了维修工具,也为我们增添了生活的勇气,让我们重新站起来,更好地谋生。”受到援助的当地居民表示十分感激并重新获得了自信和尊重。

在以自身品牌力量助推国际公益事业发展的同时,海尔巴基斯坦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研发了多款创新产品以满足当地需求。如针对当地的着装特色,推出一次能洗 12 件大袍的洗衣机,解决用户洗衣难题;针对巴基斯坦气候炎热,水果不易储存的问题,海尔推出搭载变频技术的冰箱,延长食材保鲜时间等,不断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以差异化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背后,是海尔智家坚持“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的具体体现。从 2001 年建立第一家工厂以来,海尔智家在巴基斯坦市场深耕 20 余年,先后落成智慧家庭体验中心、布局高端品牌卡萨帝、投产厨电工厂,品牌实力不断增长。据数据显示,海尔巴基斯坦市场份额连续 9 年居TOP1,其中海尔空调连续 16 年稳居TOP1。这些创牌成果不仅为当地用户提供了更多智慧生活解决方案,也为海尔智家拓展南亚区域布局带来了增益和经验借鉴。

此次帮助巴基斯坦灾后民众重拾信心,仅仅是海尔智家践行ESG理念的一个缩影。此前在英国,海尔曾助力中英文化保护项目中国蝶恋亭修复工程,为促进中英合作贡献力量;在印尼,海尔智家旗下AQUA开启公益羽毛球赛,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未来,海尔智家将继续迭代升级,推进全球化品牌建设,同时积极关注国际社会形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时刻展现中国品牌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