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千元神机将至!iQOO Z8曝光:天玑8200 144Hz LCD屏

2023-07-21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iQOO旗下半年一次的Z系列即将迎来更新,预计推出全新机型iQOO Z8。据悉,iQOO Z8的售价将会保持在2000元以下。

根据爆料,iQOO Z8将搭载联发科的天玑8200处理器,采用台积电的4nm工艺打造,拥有八核心设计,GPU为Mali-G610。在Geekbench 5平台上的性能跑分显示,该芯片的单核心得分达到1050分,多核心得分达到4000分,性能超过高通骁龙870。

此外,iQOO Z8将采用LCD屏幕,并支持高达144Hz的刷新率。相较之前的iQOO Z7所使用的120Hz刷新率LCD屏幕,新机在屏幕刷新率方面有所提升。

据悉,iQOO Z8将是iQOO在年底推出iQOO 12系列旗舰之前的最后一款新机。竞品将主要面对Redmi的Note系列,其性价比备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