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争做好人好事,太平洋房屋“一店七站”体系让这份职业有了价值感

2023-07-21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天气炎热,浦东新区发生一起电动车自燃事件,幸亏得到太平洋房屋中介小哥谢勇和汪洋的及时救助,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发生。

当日下午 5 点左右,谢勇在浦东新区羽北小区附近工作时,发现一名送菜小哥的电动车座椅下冒烟,并发出异响。送菜小哥察觉异常,将车推到地上后赶紧跑开。刚跑出 5 米左右,电动车突然喷烟起火。眼看电动车迅速燃烧,谢勇与店长汪洋立即拿起两个灭火器灭火,经过 5 分钟紧急扑救,将火势控制住。后续警消部门到场做进一步处置。

谢勇表示,只要有需要就会伸出援手。汪洋也表示,他们公司一直倡导员工要多做公益,平时就经常组织员工进行志愿活动,帮助社区居民。这次电动车起火,他们的及时救助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据了解,近年来,中介小哥敢扶救人的新闻时常被报道,太平洋房屋对此专门设立了奖励机制鼓励员工的公益行为,中介小哥的正能量事迹也在社会上掀起“为中介小哥点赞”的热潮,他们的善举不仅赢得了社区居民的赞许和信任,更是为广大房产经纪人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引导行业向善发展。

“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房地产经纪服务机构在流通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也担负着越来越重大的社会责任。”太平洋房屋总经理杨彬告诉记者,太平洋房屋成立近 30 年来,始终将自身发展与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作为社区组织、社区“好邻居”,太平洋房屋秉承“向善向上”的价值观,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以650+门店为根基,创新打造“一店七站”社区服务体系,包括党建服务站、应急救助站、爱心公益站、便民服务站、社区共建站、爱心接力站和消费者维权联络站,力争为社区邻里提供更多元的服务体验,积极参与社区共建。

例如,每年高考期间,太平洋房屋推出“高考加油站”,积极开展“助力高考”志愿服务,为广大考生及家长免费提供乘凉休息、打印复印、雨伞借用、应急充电、免费电话、问路指引、免费纸笔、厕所应急、便民饮水 9 项高考安心志愿服务。而门店作为“爱心公益站”多次组织人员关爱空巢老人、关爱残障人群等爱心活动,这些都是太平洋房屋积极倡导和牵引的行为,也是一直坚持在做的事情。

7 月 15 日,在徐汇区康健路的太平洋房屋门店里,环卫工人李师傅正在门店纳凉休息,连日高温让申城热浪滚滚,高温考验着每一位户外工作者,纵使汗水浸湿衣衫,但户外工作者仍然坚守在城市建设和服务的第 一线。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切实做好户外职工关心关爱工作,传递温暖及关爱,每到炎热的夏季,太平洋房屋门店就会化身“爱心接力站”,为户外劳动者撑起“荫凉”。

“今年大家都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太平洋房屋每周也都会组织经纪人穿着红马甲对门店附近的主要主干道、各小区内的人行道路及花坛景观内被乱丢乱弃的香烟屁股、纸屑、废弃物等开展清扫清除活动,帮我们做了很多工作。”门店内环卫工李师傅说,“夏天冰冰饭,冬天暖暖身,我们环卫工经常被邀请来到门店休息。”太平洋房屋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太平洋房屋将继续依据“一店七站”社区服务体系,立足社区需求,为社区居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相应便民服务,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米”,共建更美好的社区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