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领峰环球:发掘黄金涨跌背后,与美联储议息的关联性

2023-07-21 10: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受全球经济以及各大商品市场情绪影响,黄金行情今年来表现非常强势。在 6 月份议息会议上,美联储宣布维持5%至5.25%的联邦基金利率目标区间不变,在连续加息 10 次之后,美联储终于停下了脚步。眼下 7 月议息即将来临,黄金或再爆发大级别行情。

  美联储议息会议对黄金的影响体现在哪里呢?众所周知,黄金历来具有避险属性,价格涨幅受地缘安全影响,同样受重要财经基本面影响。在贵金属投资市场上,美联储议息对黄金的影响背后是美元指数,参照历史数据,美联储议息会议动态可直接影响美元指数走势,会议公布加息,美元指数或将走高,对应的黄金价格走低;议息会议加息降温或降息,美元指数或将下跌,进一步拉高黄金价格。

  普通投资人可以在哪里了解到美联储议息会议的讯息?美联储议息会议的召开时间、公布值、历史数据等重要内容均可在财经资讯网站金十、或领峰环球官网查询。领峰环球自成立以来就于互联网金融行业深耕细作,提供黄金、白银等主流贵金属商品投资服务,客户投资成本低,适合大众、专业机构投资者常驻。另外,针对新手投资人,领峰环球还提供 24 小时客服服务,解决投资人交易环节上的所有疑问。

  在投资操作层面,平台采用【MT5】交易系统,支持PC、安卓、ISO、网页多种版本,系统很好地融合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的实时行情和数据以及多达几十种国际主流趋势、震荡、量价技术分析指标,支持大、中、小、日内、高频等多种趋势分析。订单执行速度知名无卡顿,无论在数据行情或常规行情均可保证订单流畅结算。在美联储议息会议期间黄金波动大,投资机会多,常有投资人配合技术指标入场体验数据行情的魅力。

  在这个智能金融时代,让用户享受便捷的五星级服务,是领峰环球团队孜孜不倦的追求。在美联储议息、非农、CPI等重大行情来临时,选择安全专业的交易平台,更能保障投资者的交易订单秒速成交,更轻松地收获盈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