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智慧CRM服务供应商玄武云推出AIGC产品“业务员智慧助手”

2023-07-19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 消息:近日,国内智慧CRM服务供应商玄武云对外表示,公司已发布首款AIGC应用产品“业务员智慧助手”。据悉,该应用将赋能SFA(销售能力自动化)产品模块,旨在提升业务员工作全流程智慧化,助力快消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完善营销增长策略制定。

据玄武云介绍,当前,大多数快消企业都面临着业务员能力参差不齐、终端陈列质量不佳、终端费用浪费等问题。针对客户面临的上述业务困局,玄武云“业务员智慧助手”可利用AIGC五大生成功能,为快消终端的业务员提供工作全流程的智慧化辅助和建议。

人工智能 机械手臂 AI (6)

具体来看,在企业对新业务员培训期间,玄武云“业务员智慧助手”可通过“话术陪练机器人”功能生成对话,帮助快消业务员提升推销话术,了解产品知识,减少企业培训成本和费用浪费;在业务员拜访门店环节,“业务员智慧助手”中的“路线规划助手”功能将生成门店拜访路径和频次提高品牌量拓客和拜访效率;而在门店陈列业务环节,“陈列拜访指挥官”功能可生成陈列布局,指导业务员进行门店理货和陈列优化,提升企业铺货和陈列质量,提高产品销量。

与此同时,由业务员在终端门店获取的数据,“业务员智慧助手”中的“报表精灵”功能可支持快消企业高管和业务员自定义报表数据维度,生成多样报表并自动解析报表信息,提高分析报表的能力,以支持企业决策。

最后,在业务员工作流程的闭环节点,上述应用的“工作总结助手”功能可通过收集业务员的拜访记录、录音等数据,自动转化为结构化工作总结并智能生成下一步行动计划,解决销售人员人效低、行动无规划导致影响工作推进效率的问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