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马斯克的新玩具“星舰火炬”结束预售 预计11月交付

2023-07-18 15: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马斯克的SpaceX公司推出的一款以Starship星舰为外形设计的打火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这款打火机售价为175美元(约合人民币1254元),预售已经结束,目前正在加紧生产,将从11月初开始交付。

微信截图_20230718152153.png

这款“星舰火炬”是1:200的比例缩小了人类最强火箭”——SpaceX的Starship星舰。在星舰尾部推进器的位置可制造高温防风火焰。官方称可以用它轻松烤制牛排。打火机还有一个安全锁,不需要使用时,上锁就能变成飞船模型作摆设,打火机可以重复加气。

马斯克一直以来都非常热衷于推出各种周边产品,此前已经有很多出圈的天价”产品,比如779元的空酒瓶、350元的口哨等等。最近,特斯拉还推出了一款Cyberquad玩具车,售价达到1.2万,但在二手平台上最高被炒到可10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