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电运通发布“望道”行业大模型

2023-07-18 08: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8日 消息:7月17日,广电运通发布aiCore System V3.0和“望道”行业大模型。

“望道”行业大模型,具备多维知识引入、多级开发范式、中文能力增强、行业能力增强四大技术特点,深入金融、政务、交通等行业场景知识萃取,帮助客户快速低成本地构建AI应用,具备自主可控、领域增强、安全可靠、企业定制四大核心优势。

微信截图_20230718082947.png

通过知识增量学习、行业思维链增强、领域特定任务微调、行业知识体系构建等关键环节精细调优,“望道”行业大模型已经具备了场景文本分析、领域知识问答、政企数据分析、创意文本生成4类AI通用能力,以及智慧客服、产品咨询等60余种特色行业功能,可以快速提升政府、银行、企业等客户的业务效率。

同时,“望道”行业大模型实现与aiCore System两大基础底座互联互通,结合AI底座的模型预训练、模型精调、智能应用开发能力,和数据底座的数据汇聚、存储、计算分析、可视化能力,支持快速汇聚数据资源,提供便捷数据建模、分析、治理服务,同时具备千亿级知识、百万指令数据的大模型一站式调优能力,实现垂直行业大模型开发、部署、应用、运维的业务闭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