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门禁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深夜回家发现门禁自己输密码 网友认为是短路造成

2023-07-17 13: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近,沈阳市的一名男性在深夜回到家中,却发现自己的小区门禁系统出现了故障,“疯狂”地输入密码并不断地点击确认按钮。这一奇怪的场景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说这可能是因为下雨造成的短路问题。

据悉,当时男性正在外面,他回到小区的时候,本来以为一切正常的门禁却开始出现异常。他发现,门禁屏幕上不停地输入密码,并频繁地按下确认按钮,而他自己并没有做任何操作。面对这一情况,他忍不住拍下了视频并上网寻求帮助。

该小区的物业公司立即进行了调查,并表示门禁系统并没有出现故障,也没有受到任何外界的影响。然而,这件事引起了广大关注,有网友怀疑是否是下雨导致门禁短路出现故障,从而产生异常现象。但也有人表示不相信,认为可能有其他原因。

事实上,这件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而对于其原因,专家们也有不同的看法。

首先,很多人认为下雨是造成门禁短路的可能原因之一。下雨天气可能会使雨水渗入到门禁系统内部,导致电路短路,从而产生异常现象。不过,也有专家指出,门禁系统通常都有相应的防水措施,而且现代门禁系统在设计时也会考虑一定的保护空间,所以雨水渗入短路的可能性并不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