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主摄升级为4800万像素:14 Pro同款!

2023-07-17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即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配备与iPhone 14 Pro相同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

这颗4800万像素主摄像头使得iPhone 15在低光环境下能够实现像素合成,通过大像素获得更好的感光性能,从而拍摄出更好的1200万像素夜间照片。除此之外,iPhone 15的4800万像素摄像头还支持2倍无损变焦功能,用户可以进行裁切操作,获得更多细节。

不过,值得遗憾的是,iPhone 15标准版将不支持Apple ProRAW功能,这项功能仍然仅限于高配版本如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享有。

据了解,Apple ProRAW将标准RAW格式的图像信息与iPhone的图像处理技术完美结合,使得用户能够更灵活地编辑照片的曝光、色彩和白平衡等参数。

Apple ProRAW还融入了多帧处理和计算摄影的优势,例如已有的DeepFusion深度融合技术和智能HDR 3等功能。所有这些算法将在用户完成拍摄时自动应用,不会带来任何快门延迟。Apple ProRAW还添加了苹果公司的降噪处理,让用户在后期编辑时能够更好地控制图像质量,并节省更多时间处理其他细节。

综上所述,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将搭载4800万像素摄像头,为用户提供更强大的拍摄性能和更多的相片后期编辑选择。然而,Apple ProRAW功能仍然只适用于高配版本的机型,这或许是一些消费者感到遗憾的地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