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爱聊助力用户树立新时代婚恋观 通过分享遇见“对”的那个人

2023-07-17 10:0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年来,各级妇联组织大力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婚恋观,努力营造婚育友好的社会环境,在今年全国两会,全国妇联向大会提交了一份《关于大力倡扬新型婚育文化 积极营造婚育友好环境的提案》,建议从转变观念入手,构建与鼓励婚育相适应的新型婚育文化,同时提议在社交平台宣传积极的婚恋观。

爱聊作为深受当代单身男女信赖的新一代婚恋平台,也成为了单身人群重要的婚恋观分享地,在这里,每一位用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所见所闻分享自己对于爱情与婚姻的观点,为经营美好婚姻、获得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摈弃旧习俗  寻找同路人

@开朗的** 希望能够在家乡找到与自己携手同行的另一半,通过相亲接触了几位适龄异性,发现她们都希望男方给予更多的物质保障后,他选择到爱聊寻找“志同道合”的伴侣。

为了避免出现相同的问题,他早早地就在爱聊上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婚恋观:“今天在家族和大家讨论了一下彩礼和习俗的问题,大家都懂,娶媳妇可太费钱了,不仅彩礼改口费房子车子这些,女方还要求婚后所有财产由她管理支配,说实话很多男人觉得给她保障是爱她的表现,但是新时代,我更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和我共同支撑这个家!”

近些年,婚嫁风俗的讨论热度一直在网络上高居不下,@开朗的** 认为,在他的家乡,倡树婚嫁新风刻不容缓。因而在半年前来到爱聊后,他就一直坚持不懈在“家族”、“动态”、“广场”等多个场景下与众人分享并探讨新时代婚恋观,他认为,这对我们找到另一半以及获得幸福的婚姻生活是很有帮助的。

破除万难 证明自己的选择

@温文尔雅** 两个月前已经在爱聊上找到“同频”的男友,但却遭受到了父母的明确反对,在又一次晚饭沟通未果后,她无奈地在爱聊上发表了这一则动态,想要寻求平台上其他用户的帮助。

“和爸妈公布了恋情之后,居然因为学历问题被反对了!他们觉得我男朋友学历比我低,工资比我低,但我觉得,谈恋爱得看人品、看责任心、看价值观,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一起经营小家,想问一下大家有没有好主意说服我爸妈呀!”

浏览@温文尔雅** 的主页,她的每一张照片都充满了阳光和靓丽,她经常分享自己对于爱情的观点与困惑。而在刚刚的那则动态下,众多用户给了她建议,有一位用户告诉她,相比于爱,父母更在意子女未来的生活是否和谐、舒适,因此相比于数次“说服式”交流,你的男朋友需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他是个值得托付一生的人。

共同拼搏  才能不负人生

作为一个 90 后,@KI** 在爱聊的 225 天里分享了近 100 条动态,她希望有更多的适龄异性更全面地了解到她真实的生活,她的生活十分规律,厨艺和摄影技术都很精湛,通过她的动态,我们可以看到,即使在节假日,她也每天八点起床,每周的健身也从不落下。

而每次发布动态时,她都不忘发表一下自己的婚恋观,就像最 新的这一则:“我有一套自己的小房子,还没有还完贷,身边有朋友说有些男生可能不太接受婚后住女方的房子,但结婚了就是我们共同的房子,而且我觉得,房子是夫妻遮风避雨的港湾,多一个有什么不好呢。”

在深圳工作 5 年的@KI** 已经在家乡武汉有了一套自己的房子,她希望在深圳找到来自同一个家乡的伴侣,并且她希望伴侣可以和她在深圳共同拼搏,为日后回到家乡的幸福生活打下夯实的基础。

金 牌讲师  为幸福婚姻保驾护航

@Aka** 是爱聊用户里很特殊的一位,早在 2020 年,他就已经在爱聊幸福脱单,因为与另一半是在家族群聊中相识的,婚后他也经常到家族群中分享婚后生活,久而久之,他就变成了“金 牌婚姻讲师”,每周他都会以#婚姻金 牌讲师第X讲#为开头,在动态中发布他最 新的婚姻思考。

就像他在最 新的一则动态中说到:“婚姻金 牌讲师第三讲:其实我一直不建议闪婚,我访问了周边多个闪婚的朋友,发现一个特质就是——把“离婚”挂在嘴边,因为闪婚的人婚姻磨合期都在婚后,而朝夕相处本身就会让矛盾累积,我希望大家都把这个磨合期放在婚前,保持责任感,这样才能让婚姻生活更幸福长久!”

@Aka** 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个非常乐于助人的人,“婚姻金 牌讲师”是朋友们给他的称呼,他始终认为,每个人在每一段爱情面前都是跌跌撞撞的初学者,他将自己经营婚姻的经验与见解分享给更多的人,就能够看见更多幸福的笑脸。

提倡适龄婚育、优生优育已成为一个重要的国策。爱聊作为新一代婚恋平台,一直在倡导适龄婚育,助力用户树立正确且积极的婚恋观。爱聊将始终以“普惠、真实、有效”为平台特色,为用户营造温暖有爱的平台婚恋氛围,让更多的用户乐于分享自己的婚恋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