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Redmi性能!K60 Ultra获认证:天玑9200 配1.5K无支架直屏

2023-07-16 14: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16日消息,小米13T系列机型已经在海外入网,包括小米13T和小米13T Pro,预装MIUI 14系统,并提供NFC、5G、Wi-Fi 802.11ax、蓝牙和GNSS等连接功能。

据悉,其中的小米13T Pro也就是国内Redmi K60 Ultra的海外更名版,两者配置基本一致。

根据国内爆料,K60 Ultra将会在下个月发布,目前已经准备就绪。

该机将搭载天玑9200 处理器,这是目前安卓阵营性能最强劲的芯片之一,同时还配有16GB内存版本,性能达到Redmi阵营最强水平。

除了性能之外,该机还将搭载120W超级闪充,能够在20分钟内补齐电量。

Redmi最强性能!K60 Ultra获认证:天玑9200 配1.5K无支架直屏

至于屏幕方面,K60 Ultra将配备6.7英寸1.5K直屏,支持144Hz刷新率,并且会取消塑料支架,整体质感和视觉效果有明显提升。

其实Redmi的Ultra(至尊版)系列更像是一个单独的产品线,虽然依然挂着K系列的名称,但其实并不算是基于K系列的衍生,而是单独迭代。

Redmi最强性能!K60 Ultra获认证:天玑9200 配1.5K无支架直屏 K50至尊版配置

虽然K60 Ultra与K60系列配置规划相差较多,但是1.5K直屏、120W快充等都延续了上一代K50至尊版的方案。

至于定价方面,新机应该会维持在2999元左右,与上代定位类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