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运会正式项目 电竞国家队亮相

2023-07-16 14:0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本周腾讯电竞官方宣布,杭州亚运会电子竞技项目(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FIFA Online 4)电竞国家集训队教练员、运动员首次集体亮相。

有网友表示:“希望不管是英雄联盟还是王者荣耀以及其他项目的电竞项目都能拿下金牌”。

比赛共确定7个项目,分别为《英雄联盟》《王者荣耀亚运版本》《和平精英亚运版本》《DOTA2》《梦三国2》《街霸5》《FIFA Online4》,其中包含5个PC端项目与2个手游端项目,涵盖MOBA、体育模拟类等多个流行电子竞技品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正式开工

    快科技4月5日消息,据国资小新”消息,中国能建总承包的浙江舟山燃气发电项目迎来重要进展,1号余热锅炉的第一罐混凝土已成功浇筑,标志着这一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全面建设阶段。该项目备受瞩目,因为它采用了亚洲单机容量最大、效率最高的9HA.02型燃机,成为浙江省首个H级燃机项目。这一技术突破不仅展示了我国在燃气发电领域的创新能力,也预示着项目将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项目完工后,单台机组年发电量预计可达25.27亿千瓦时,两台机组年发电量更是高达50.54亿千瓦时。同时,单台机组年耗气量为4.098亿立方米,两台机组年耗?

  • 多项“首个”!微柏软件助力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试点项目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验收

    2024年4月12日,天津高速集团组织建设的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顺利通过国家档案局“电子文件归档和电子档案管理试点”项目验收。天津市塘承高速公路滨海新区段工程是天津市重点建设项目、2020年“交通强国”天津市首批试点项目,全长4.196km,工程建设费概算8.39亿元。塘承高速滨海新区段工程项目依托区块链技术、云技术等,应用应用微柏软件《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系统》、《交通建设项目电子档案管理系统》、《集团数字档案室系统》,按照“来源可靠、程序规范、要素合规”的要求实现了从电子文件生成、归档、移交到保管利用的全生命周期流程管理。

  • 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意义远不止让全国超算联网

    在今天的首届超算互联网峰会上,国家超算互联网平台正式上线,成为支撑数字中国建设的高速公路。国家超算互联网计划在各算力中心之间形成高效数据传输网络,并构建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更要构建和完善全国一体的算力调度网络和面向超算应用的生态协作网络,连接供需、拓展应用、繁荣生态,打造国家先进算力底座,为数字中国建设�

  • 马斯克自动驾驶出租车项目定名“Cybercab”:8月8日首发亮相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近日宣布,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出租车将于8月8日亮相。尽管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在周二特斯拉第一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称即将发布的自动驾驶汽车为Cybercab”,这也暗示了该车可能与特斯拉现有的产品线风格相符。这个愿景能否实现取决于特斯拉是否能真正实现自动驾驶汽车这一目标目前特斯拉尚未实现这一目标。

  • 有网友曝光OpenAI 发给红测试人员邀请邮件:GPT-5已经开始红测试

    有网友曝光了OpenAI发给红队测试人员的邀请邮件,表明GPT-5已经开始红队测试,可能最早在6月发布。网友们开始对GPT-5展开畅想,呼唤Altman发布这一新模型。对于OpenAI来说,这一举措也将进一步巩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引领未来的技术发展。

  • Lexar雷克沙与技嘉成电竞届“黄金搭档”,共同书写电竞新传奇

    随着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的火热展开,电竞赛场上的战火也愈发激烈。在八大城市的角逐中,各城市选手集中力量过关斩将,共同为进入全国总决赛,获得向专业电竞选手学习的机会奋战。让我们期待4月13日的广州站城市决赛,为选手们欢呼,为电竞疯狂,共同见证选手们的辉煌时刻,感受电竞带来的无限魅力与激情。

  • 雷克沙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场荣耀收官,冠军勇攀全国电竞巅峰

    4月29日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决赛已圆满结束,获胜方neu战队成为第三支进入6月1日重庆总决赛的战队,在此恭喜他们离电竞之梦更近一步!目前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沈阳赛区的总决赛给整个四月高校电竞旅程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除了刚荣耀加冕的沈阳冠军neu战队以外,此前还有广州赛区“还有多少次可以重来”战队和武汉赛区“爱吃火锅捏”战队成功晋级,都拿下了通往重庆总决赛的门票。这场电竞比赛不仅激起了高校学子们的电竞热情,更广泛地在电竞爱好者间掀起了讨论热潮。热烈祝贺BLG勇夺2024LPL春季赛总冠军,队史首夺银龙杯,荣耀登顶!作为备受瞩目的一号种子战队,BLG即将出征2024MSI,继续携手Lexar雷克沙共同描绘激动人心的电竞新篇章,展现卓越实力与无限可能!接下来,上海、青岛、北京、成都、西安等城市将相继迎来激动人心的城市决赛万众瞩目的总决赛则定于6月1日在重庆洪崖洞隆重举行。

  • 燃动储存引擎,电竞时代的技术革新!

    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蓬勃兴起,电竞已不再是属于小众的舞台,随之来催生的电竞产业经济,已然成为我国重要的重要经济之一。根据统计数据,2023年中国电竞市场仅半年盈收就已经达到惊人的759.93亿元,重要程度可见一斑。正是因为有了众多类似Lexar雷克沙这样愿意投入大量资源、设备、资金和技术的品牌,我国的电竞事业才拥有了更多弯道超车的可能性。

  • 电竞狂欢不停!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赛区即将开战!

    Lexar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继羊城广州和樱花圣地武汉之争结束后,沈阳城市决赛也即将在4月29日热烈展开。在城市决赛中,广州赛区“还有多少次可以重来”战队和武汉赛区“爱吃火锅捏”战队成功晋级,拿下了通往重庆总决赛的门票。Lexar雷克沙作为高端国际存储品牌,此次举办高校电竞挑战赛,凭借自身实力提供了专业的产品支持,为电竞爱好者前行保驾护航,不仅让众人看到了专业电竞产品带来的电竞风采,更为我们呈现了一场完整精彩的电竞盛宴,激发了大家对中国电竞蓬勃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 电竞新星闪耀沈阳!雷克沙2024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冠军出炉

    4月29日,在热情四射的东北大学,Lexar雷克沙高校电竞挑战赛沈阳赛区城市决赛如期至,两大实力战队SCJ和NEU经过多番比拼,最终NEU成功拿下冠军,获得重庆总决赛门票!强者对决激发东北硬汉豪情,多样玩法打造电竞“天堂”此次沈阳决赛受到广大电竞青年的广泛关注,比赛尚未开始,高校学子们就蜂拥至东北大学比赛场地等待签到,现场热度十足,处处可见热情的电竞玩家。在科技时尚的比赛场地里,颇受二次元爱好者喜爱的趣味问答,奖品丰富的抽奖活动等环节都让现场观众们热情高涨,不少观众纷纷举起相机记录自己的电竞热血,在比赛中场休息期间也和选手进行合影,也聚集在电竞设备展示区,了解高端电竞产品给电竞带来的高能体验。此次高校电竞挑战赛,BLG与Lexar雷克沙通过更为标准化、专业化的产品支持和赛事模式,重新定义了高校电竞赛事,完善了高校电竞赛事体系,在确保赛事平稳进行的同时,为中国电竞产业输出了更多年轻人才,助推中国电竞产业健康循环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